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羊年買給自己的新玩具


話說好耐之前已經很想買一部家用衣車,但一直都未有積極行動,終於今年農曆年假路經屋企附近商場時,發現我一直留意的品牌 Brother 於"豐澤"新增了銷售點,而且用 Citi Bank 信用咭還有優惠價 HK$2,399 (原價 HK$2,999),更有贈品送,於是即時決定帶它回家,開始我的 upcycling 計劃。

贈品 Hello Kitty 大袋材料包一套價值 HK$299

其實以往都有將舊衣物、床單 upcycle 的習慣,但只能用針線一針一針的手縫,所以限制很大,現在可以自由發揮了。

第一件成品是由一個舊畫框、一件舊裇衫、一件舊 T-shirt 及於 Aeon $12 店新買的配料,2 塊日本製 Denim、幾塊魔術貼,另外還有一個購自 Homeless 的人形餐巾夾。

英國米字旗屏風


剛好為舊書櫃添新衣迎新年,整個客廳都多了點點我至愛的英倫風 (自我陶醉 mode 啟動中) ..... 哈哈哈!


後記:
‧ 其實近看時手工很粗糙,不竟是第一個成品嘛,但剛好讓我做直線練習,下次一定會更好的!

有用資料:
‧ Brother GS2786K Hello Kitty 家用縫紉機官網資料: (click here)
‧ 贈品 Hello Kitty 大袋材料包一套價值 $299 (優惠期:2015年2月1日至3月31日) 官網資料: (click here)


歡迎追蹤最新發報 @Facebook :【戀家‧生活宅記】Homemade Heaven
※ 如果當中有您喜歡的食譜或文章,請給我一個 Like 吧!您的一個小鼓勵就是我繼續發報的最大動力啊!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